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机械与车辆学院2021年接收调剂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通知

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面向全国接收调剂2021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生。

一、 基本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达到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和我院调入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参见“机械与车辆学院2021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申请调剂考生的第一志愿专业应与调剂专业相近,统考科目相同或者相近。

二、调剂申请

所有申请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系统”进行调剂报名。调剂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日16:00—4月15日16:00

学院接收调剂专业:

3ed0254c3f37b059f866eec2b45c663.png

三、复试规定

1、申请调剂考生请查看机械与车辆学院网站“机械与车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于4月18日前,将“自我介绍PPT”、“资格审核资料”发至邮箱ren_zhenjiang@bit.edu.cn。

2、调剂考生的复试形式、内容、录取标准与我院公布的第一批考生复试办法相同,见学院网站“机械与车辆学院2021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四、联系方式

北京理工大学 机械与车辆学院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院

办公地点:1号教学楼238室

咨询电话:010-68914346


复试工作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