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博士研究生 (包括直博生、统考生、硕博连读考生)政审调档通知

由于疫情原因,调档函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以电子版形式发放和接收。待疫情结束,考生再提交纸质版《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原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原件需放入考生个人档案,请考生妥善保管,入学后提交)。


一、调档函

外校考生和本校往届考生会将调档函电子版发至考生个人邮箱。调档函会提前发给考生,以便考生到档案所在部门咨询、准备相关事宜,待6月2日公示期结束后再邮寄出人事档案材料。

本校2022年7月份毕业的考生(有直博生、硕博连读、普通招考)不发放调档函,考生直接提交《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即可。


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见附件)

下载《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请务必打印在一张A4纸上,先打印后手填)。《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于6月3日当天(6月2日公示期结束,请考生提前准备)将扫描件发至wuliyan@bit.edu.cn

特别说明:邮件命名为:2022年博士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提交,《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扫描件(附件)命名为:学生姓名+录取专业。

  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填写说明:

职务、级别工资:指有工作单位的考生,没有划斜线(/) 。

联系电话:指目前档案所在单位或人事部门电话,不是接受单位(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的电话。

单位盖章:必须是党组织或人事部门公章。


三、档案接收

请考生在6月2日公示期结束后将人事档案材料(应届毕业生待毕业后再寄档案材料)寄出并于6月10日前寄至我校 ,在邮件外包装封皮上注明:2022年XXX(姓名)博士新生档案。因疫情原因等延误的请发邮件(wuliyan@bit.edu.cn)说明原因。

邮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1号教学楼238室(请统一用EMS或者机要邮寄)。
      邮政编码: 100081, 收件人:李老师,电话: 010-68912167


四、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户口迁移的相关事宜。

党组织关系转接:魏老师010-68914347-605 ;

团组织关系转接:郝老师010-68918187/81381218;

户口迁移:010-68914347-602。

以上如有困难和问题请发邮件wuliyan@bit.edu.cn


机械与车辆学院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