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上半年机械与车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院党课)报名通知

各党支部书记:
       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要求,我院将举办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学生入党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向发力,引导想要入党的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向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学生党员的目标看齐。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7日(周三)——2020年5月31日(周日),请各支部书记于5月31日下午17:00前将学生(含本、硕、博)院党课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至邮箱:BIT3DJ@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均命名为支部名称+院党课报名表
       报名条件:<1>年满18周岁提交过入党申请书,且从没上过机械与车辆学院院党课(青马工程也是院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可以报名;<2>曾上过一次机械与车辆学院院党课,没上过以前的面向积极分子的校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可以报名;<3>本科/硕士非北理工的2019级研究生,若有入党申请书及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证明(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或原学校的党课结业证明),也可以报名。
       相关说明:<1>累积上够两次机械与车辆学院院党课并顺利结业的同学,后续才可报名面对发展对象的校党课;校党课结业的同学才能参与入党测评并发展为预备党员。<2>本科非北理,参加过原学校校党课的同学,可凭原学校的校党课结业证明替代机械与车辆学院的一次院党课,即在机械与车辆学院上一次院党课并结业后就有资格报名发展对象校党课。
       报名方式以支部为单位由支部书记统一提交报名表。
       培训班课程:理论讲座,心得提交等。具体安排请等待后续通知。
       注意事项
       1、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过两次院党课培训后,方可确认为发展对象,参与后续针对发展对象的校党课培训;
       2、本次院党课根据学员的最终得分设有优秀学员奖励,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在符合发展条件后可直接推荐入党不必经过入党测评的筛选环节。
       3、符合条件的同学务必在支部规定时间段内联系党书记进行报名。
       联系人:侯单懿
       联系电话:
18401669716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机械与车辆学院党委所有

 

机械与车辆学院

2020年5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