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结果及报到须知

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结果及报到须知

各位报名同学:

经过报名审核和选拔,现已确定本年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参营名单,现将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营员名单

详细名单见附件1。请各位录取营员在近期注意查收个人报名的邮箱手机电话,回复参营回执,此外,已将各位营员分组,每组有班主任负责大家在线上夏令营期间的活动安排,同时有志愿者共同参与,欢迎你们的到来!

二、活动安排

本届夏令营活动为线上举办。活动时间为8月3日到8月7日,其中,班主任会提前联系各位同学加入相应的班级群。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夏令营为线上举办,参营同学无任何费用支出,不要相信任何关于夏令营的收费通知,谨防上当受骗。

    2.请入选营员加入QQ群”1121880556,夏令营后续活动安排将在QQ群进行发布。加入群后请将本人群名片改为:报名号-本人真实姓名-所在学校名称-所在录取系(车辆、动力、基础、制造)-手机号。入群截止时间为7月28日24:00点,截止时间前未入群将视为放弃此次入选资格。

四、联系方式

邮箱:bitsmexly@163.com

电话:010-68914347

 

 

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