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车辆学院召开学科评估总结暨学科责任教授年度工作交流会

2021年1月28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学院组织学科责任教授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学科责任教授工作交流会。机械与车辆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学科责任教授和学科评估工作组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席军强副院长主持。

姜澜院长代表学院对参与第五轮学科评估撰写工作的学科责任教授和年轻教师表达了感谢,总结了本次评估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从“新形势、新定位、新举措”三方面对学科未来建设的思考进行了交流。

各位学科责任教授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从学生满意度、生源质量、教材、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科研合作、青年教师发展、学科方向设置、学科影响力等多个方面进行广泛的讨论交流,同学院领导一起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思考学科未来发展。

图片3.png

会议最后,冯慧华书进行了总结,对学科责任教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对于各位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高度重视,积极思考,一起为机械与车辆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