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械与车辆学院举办 “研磨拾光”学术沙龙 ——人力资源专场

2020年11月17日,机械与车辆学院 2020年度第五期“研磨拾光”学术沙龙在一号教学楼咖啡屋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静为学院教师解读2021-2024年度岗位聘用工作相关政策,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刘长猛主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静、人力资源部项目主管董国昭、学院相关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青咖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本期学术沙龙活动受到了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静全面、细致的介绍了学校本次岗位聘用相关政策,并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相关政策,并与杨静副部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学院副院长席军强代表学院对杨静副部长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一定高度重视、全面部署配合人力资源部高质量完成本次岗位聘用工作。

 

“研磨拾光”学术沙龙

  “研磨拾光”学术沙龙由机械与车辆学院精工青咖会组织,学院办公室提供保障支撑,是为营造青年教师蓬勃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后备人才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青年人才学科交叉融合,促进青年教师学术交流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