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战高温酷暑 寻北理英才——工业与智能系统工程研究所党支部招生领航记

2022年6月至7月,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工业与智能系统工程研究所宫琳、胡耀光、张发平、王国新、薛庆、刘敏霞、杨晓楠、明振军、王儒等9位党员教师在湖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

高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在湖南省高考成绩发布的第一时间,薛庆老师便代表北京理工大学奔赴长沙市一中,在祝贺每一位莘莘学子的同时,也积极宣传学校的相关政策和优势,为广大考生的志愿填报进言献策。

岳阳各个中学的咨询现场氛围热烈,学生家长都非常关心子女的志愿填报。为了使得岳阳考生更好的了解北京理工大学,宫琳同志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招生宣讲。面对家长们的相关疑问,宫琳、张发平、明振军几位老师一一细致耐心的解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张发平老师寄语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才是最好的,大学时期是人格形成的重要时期,要全面发展才是关键。”

胡耀光、杨晓楠老师在株洲市及攸县进行招生,更好的宣传了我校相关特色和办学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北京理工大学在家长、考生们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

王国新、王儒老师在桃源一中进行招生时与湖南考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并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为考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王国新老师对高二的师生进行了科技宣讲,进一步增加了学生对科技的兴趣,也进一步增进了其对我校的了解。

刘敏霞老师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二中进行招生宣传,北京理工大学在内蒙呼伦贝尔片区招生共计6人。刘老师讲道:“许多考生对北理工非常的感兴趣,和老师的互动也非常的积极,希望考生们能够如愿以偿进入心仪的大学”。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湖南与内蒙古招生之行圆满结束,这离不开每位任劳任怨、攻坚克难、夙夜在公的北理工领航人。每位老师的吃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祝贺这次招生之行圆满结束!